我所王聪老师中标打造“理论粤军”2013年度重大资助课题

2013-09-16 浏览次数:77 评论 0

 2013年9月11日,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实施的打造“理论粤军”2013年度重大基础理论研究课题招标结果公布,经通讯评审和现场答辩,并报请广东省委宣传部部长办公会议审议,最终确定了10项拟中标课题。我所王聪老师的“中国家庭金融问题研究——基于制度因素、人力资本和财富效应的考察”课题入选。
    打造“理论粤军”2013年度重大基础理论研究课题招标 ,是广东省委宣传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广东省文化强省建设规划纲要(2011-2020)》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决策部署,推动打造“理论粤军”、建设学术强省,而组织实施的“支持重大基础理论研究”工程的具体举措之一。这些课题纳入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