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波老师赴韩国参加国际会议

2012-12-12 浏览次数:155 评论 0

2012年11月22日,应韩国釜山国立大学邀请,我所刘少波教授参加在该校举行的“全球经济危机与亚洲经济合作”国际会议。期间,刘少波老师被聘为RICA常务理事和2013年RICA会议执行委员会主席。
  刘少波老师在本次会议开幕式上致辞,并在主会场做了题为“An analysis of China’s economic growth factors ”的主题发言,为东北亚经济发展合作献计献策。
  本届会议由KEBA(Korean Economic and Business Association),RICA(Regional Innovation and Cooperation in Asia),BK21 Program(Dept. of Economics, PNU, Korea),Bank of Korea,Program for Social Science Korea(PNU, Andong National University)主办。

相关信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