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南方金融家大讲堂(第三讲)陈晓蕾:拥抱数字趋势,引领金融创新——浦发银行数字化转型实践分享

2022-05-17 浏览次数:97 评论 0

“南方金融家大讲堂”是暨南大学南方高等金融研究院和暨南大学金融研究所共同合作致力打造的高端金融交流平台,这是一个由金融业界作出重要贡献、具有重要地位、担任重要职务从而可以称为金融家的杰出人士来开讲的系列讲座,每讲邀请一位金融机构或金融监管部门的高层领导主讲,侧重讲授现实金融问题,包括但不限于金融改革开放、金融形势研判、金融运行分析、金融政策解读、金融机构管理、金融发展战略、金融风险防控、金融监管实施。旨在为师生和业界人士提供更多直接了解权威经济金融信息的机会,以加深对现实金融发展的认知与理解。






开讲嘉宾

陈晓蕾    广东银行同业公会副会长,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2019年10月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2020年1月至今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历任海浦东发展银行总行法律合规部 零售信贷部、消费及小微金融部(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

  






讲座信息


主题:拥抱数字趋势,引领金融创新——浦发银行数字化转型实践分享

时间:2022年5月19日15:00-16:30

地点: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中惠楼323

直播扫码:

图片






活动议程

 

14 : 50 - 15 00

签到入场

15 : 00 - 15 : 10

会议开始、领导致辞

15 : 10 - 16 : 10

特邀嘉宾演讲

陈晓蕾  广东银行同业公会副会长,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16 : 10 - 17 : 30

提问与交流

16 : 30

会议结束


暨南大学南方高等金融研究院(SCIF)成立于2020年10月,是广东省政府重点支持的金融研究高端智库,是暨南大学下设的一个实体性研究机构。研究院将通过专题研究、决策咨询、举办高端论坛、编撰皮书、发布成果、建设数据库及案例库、培养高端人才等多种方式,为国家金融改革开放发展特别是为广东建设金融强省、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金融枢纽、推动金融支撑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暨南大学金融研究所成立于1998年,2005年获广东省教育厅批准为广东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经过多年发展,基地在资本市场与公司金融、微观金融理论与实证、金融机构与金融产业组织、金融风险与金融监管等领域,具有突出优势。十多年来,按照基地建设的要求,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咨询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广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多次基地建设评估中,均获评“优秀”基地,是全省基地中为数不多的“全优”基地之一。




相关信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