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中国金融热点问题 :理论、实证与对策”研讨会

2010-12-31 浏览次数:94 评论 0

2010年12月26日至28日,由暨南大学金融研究所、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微观金融研究中心、暨南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与《世界经济》、《世界经济文汇》、《金融研究》、《国际金融研究》、《 南方经济》杂志社编辑部联合主办,暨南大学金融研究所、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微观金融研究中心、暨南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承办的“中国金融热点问题:理论、实证与对策——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学术会议”在广州成功举行。
    会议共收到来自国内外的稿件206篇,录用45篇。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南开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以及人民银行、新华社、《世界经济》、《世界经济文汇》、《金融研究》、《国际金融研究》杂志社等43所国内外著名高校、金融机构和杂志社的7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公司治理与投资、宏观经济环境与公司金融、金融发展与经济增长、国际金融风险与金融监管、金融机构效率、投资者保护与公司治理、股市稳定性等15个关于中国金融的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提出了许多颇有价值的见解。

相关信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