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青老师赴美国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0-01-20 浏览次数:100 评论 0

公司与金融国际研讨会(Global Conference on Business and Finance)于2010年1月3日至6日在美国夏威夷召开。金融研究所黄文青老师应邀参会并宣读论文。此次会议由美国公司与金融研究中心(IBFR)主办,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中国、意大利、日本、韩国、波兰、南非、西班牙、瑞典等19个国家的15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会议围绕后金融危机、公司治理、公司财务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与分组讨论。黄文青老师在分组报告中作了“Debt Financing and Corporate Governance: An Empirical Study Based on Listed Companies in China”的主题发言,黄老师从债务规模、债务期限、债务来源三个纬度对上市公司的债权融资治理效应进行实证检验,并对不同性质的债务融资安排的治理效率差异进行了阐释,受到与会专家学者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图为黄文青老师(右一)在会场与印尼专家合影

相关信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