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迪肯大学Paresh Narayan教授来我所作学术讲座

2010-01-19 浏览次数:104 评论 0

2010年1月13日,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会计、经济和金融学院Paresh Narayan教授应邀到我所作了题为“Some hypothesis on commonality in liquidity: New evidence from the Chinese stock market”的学术讲座,就中国股票市场流动性的共性等问题,以中国股票市场的最新事实为例介绍了他的最新研究成果。
  Paresh Narayan教授是澳大利亚最年轻的金融教授,主要从事计量经济学、金融市场,应用金融等方面的研究。目前一共发表了超过130篇学术文章,仅2008年就在世界著名期刊发表了28篇文章。他的代表作发表在世界一流期刊上,比如: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rkets,Institutions and Money等。他对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有浓厚的兴趣并有不少研究成果。
 

相关信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