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金融研究所学术沙龙第八期

2009-11-18 浏览次数:100 评论 0


主题:
Large Foreign Ownership and Firm-Level Stock Return Volatility in Emerging Markets 

主题发言:李东辉(副教授
点评:李海生、吴维琳

时间: 20091119日(星期四)下午3:005:00 
地点:金融研究所会议室 

主讲嘉宾简介:

 

李东辉博士,现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金融系任副教授。 1993年毕业于武汉大学经济学院,2001年获得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金融学博士学位。

 

他主要从事公司金融、公司治理、以及金融机构等方面的研究并在世界学术界取得了一定的影响。他的代表作发表在世界顶级和一流金融学期刊上,比如:Journal of Finance, 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 Journal of Risk and Insurance,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oney and Finance,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rkets, Institutions and Money,等等。

 

李东辉博士一直对发展中国家,尤其是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有浓厚的兴趣。他曾任职于国家审计署金融审计司。他最近的一些工作文章和正在研究的文章包括一些对于中国公司治理的关注,比如:海外资本对中国上市公司的购并、中国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考核、上市公司的表现与总经理的薪酬关系等等。

相关信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