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波教授受聘为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2011-05-02 浏览次数:100 评论 0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文件通知,我所所长刘少波教授被聘为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是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下的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专业性组织。其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政策和规定,指导制定培养方案,组织编写教学大纲、教材、案例等,制定评估标准、评估程序和办法,组织开展评估工作,组织师资培训,开展专门研究,加强培养单位与实际部门联系,促进国际交流和合作,保证培养质量,推动我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顺利发展和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
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选聘。

相关信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