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冬蔚老师获广东省高校高层次人才项目资助

2011-03-14 浏览次数:98 评论 0

2010年9月,广东省教育厅、财政厅公布了2010年广东省高校高层次人才项目资助名单,我所苏冬蔚老师的项目“微观金融若干基础问题的理论、实证及应用研究”获得资助。
    广东省高校高层次人才项目资助坚持“突出重点、注重效益、择优支持、项目资助”的原则,要求申报项目必须符合省社会经济发展、科学技术进步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需要,能解决学科发展的关键问题,具有较大理论研究与实际应用价值。项目申报人必须是省高校在岗的珠江学者特聘教授或“千百十工程”第五批培养对象(国家级、省级)。项目申报人必须结合学科专业发展需要和开展的研究工作,承担培养青年教师的工作,并能达到有效提升申报人本人及所培养青年教师的创新能力和学术专业水平的目标。
 

相关信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