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冬蔚老师的论文在《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上发表

2011-09-01 浏览次数:77 评论 0

2011年8月,我所苏冬蔚老师的论文“ An Empirical Analysis of Industry Momentum in Chinese Stock Markets ”(中国股市行业动量投资的实证分析)发表在《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2011年第4期上。该刊为SSCI来源期刊。
该文记录了中国股市行业动量投资策略显著的异常利润。行业动量投资仍然有利可图,即使在控制了滞后效应、一月效应、个股的动量投资策略后。此发现提供了动量投资策略利润源于投资者对特定行业的信息和风险反应不足新的证据。其含义是行为偏差,操纵市场,机构交易是解释为什么有时股价不纳入特定行业新闻的关键。

相关信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信息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