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芳老师等的论文在《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rk...

2010-12-31 浏览次数:335 评论 0

由李丽芳老师等写的论文“An Analysis of Inflation and Stock Returns for the UK”发表在《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rkets, Institutions & Money 》2010年第520卷上。该文主要分析通货膨胀对股票市场的短期和中期影响以及在不同的通货膨胀体系下对股票市场的影响是否不同,从而研究持有股票是否能抵御通货膨胀的问题。
    《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rkets, Institutions & Money》是美国知名金融学术期刊,由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著名教授G. Booth 主编,每年发行5刊,每刊只发表少于10篇文章。该期刊是英国大学商学院协会ABSthe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Schools)排名世界前二十的金融类期刊,同时也是澳大利亚政府下属澳大利亚研究理事会ERAAustralian Research Council)认可的世界排名前三十的金融类期刊。

相关信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信息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