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天富国际资本林华先生一行到访基地

2009-06-08 浏览次数:128 评论 0

2009年7月6日,英国天富国际资本-科创及发明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牛津剑桥弧区-中英合作局董事林华先生一行3人到我所进行交流访问。双方围绕全球金融危机下中小企业海外上市融资等问题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与讨论,并就双方共同举办论坛、开办培训班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沟通。
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中国目前金融环境下,中小企业海外上市融资比内地上市融资门槛更低、成本更少、效果更好,能够较好地解决中小企业资金需求问题。双方表示,海外资本市场潜力巨大,官方和学界都应该为中小企业海外上市融资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智力支持。
林华先生也是中国贸易事项专家,策略师和四十八家集团会员,伦敦HURON大学中国商务总监和研究中心主任,英国皇家社会健康学会院士研究员。

相关信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