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著名经济学家James Barth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2007-06-29 浏览次数:124 评论 0

2007年6月25日,应暨南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研究所邀请,美国著名经济学家、美国Auburm大学商学院杰出教授、美国Milken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James Barth博士在经济学院会议厅作了题为《Changing Bank Regulation: For Better or For Worse》的学术报告,就“为什么要监管?如何监管才是最有效的?”等问题,从全球视角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介绍,并与金融研究所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James R. Barth 教授是美国两届总统里根和老布什的金融顾问,美国国家科学基金经济组副组长(1980~1981),美国财政部存款机构监管办公室首席经济学家(1989),世界银行顾问和经济学家,也是中国人民银行总行聘请的国际著名专家之一(2002~2004)。

相关信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